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白云山成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2-16 00:43: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5日,白云山在广州举行“广药白云山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基金”成立仪式,该基金为我国首个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基金,总额2亿元,“十三五”期间专项支持旗下名优中药产品的境外注册、国际市场开拓和国际化合作等。

  广药白云山近年一直致力中药“四化”战略。在现代化方面,旗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联同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澳门科技大学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对板蓝根进行较为全面的临床循证和基础研究。国际化方面,旗下白云山奇星的华佗再造丸连续十多年位居全国中成药出口第一名。科普化方面,广药白云山先后建设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王老吉凉茶博物馆、陈李济博物馆、采芝林中药博物馆等中医药文化科普平台。

  在中药大众化方面,广药白云山充分发挥中医药预防保健的作用,将中药广泛用于大健康领域,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使用。(黎宇文)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