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劲股份与一汽客车无锡公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1: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劲股份(831437)12月14日公告,公司与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动力汽车领域进行产品合作及市场推广等事项达成战略性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一汽客车无锡公司在进行新能源动力汽车的设计、开发、市场推广时,优先采购使用天劲股份的产品。结合一汽客车无锡公司目前的市场情况,一汽客车无锡公司承诺在未来两年内陆续采购天劲股份的动力电池组6000至8000组,价值约20亿元,具体数量的采购订单及单价将以产品购销协议的形式体现。

  一汽客车无锡公司是一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目前具有年产5000辆大客车整车和8000辆客车底盘生产能力,二期基地投产后将形成10000辆整车和10000辆底盘生产能力。

  天劲股份称,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动力汽车锂电池方面的拓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在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度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李香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