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文山电力拟收购云南国际

  • 发布时间:2015-12-11 01:22: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山电力12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网国际”)、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电网”)签署了资产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南网国际以及云南电网合计持有的云南国际100%股权。

  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价值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正式评估报告为依据,收购价格以此为基础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市场参考价的90%,市场参考价为定价基准日(文山电力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60个交易日或者120个交易日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一。

  南网国际、云南电网同意,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要求对云南国际的业绩进行承诺,具体根据重组方案由各方签署相关协议确定。本协议有效期为六个月,期限届满后,遇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由各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傅嘉)

文山电力(6009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