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信集团查处一批违规人员

  • 发布时间:2015-11-30 07: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崔启斌 程维妙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和企业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人员的查处力度持续不减。上周六,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中信集团一批违规人员的情况,中信集团分别给予赵魁英等17名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政纪处分,给予20名相关责任人诫勉谈话、批评教育、经济处罚。

  通报披露,对在今年6月顶风违纪、以购买图书名义发放购物卡的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魁英给予撤销党内职务、行政降职处分;对在2002-2013年间违纪设立小金库的国际大厦原董事长袁勇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在公司周年庆上违规发放现金红包的中信医疗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荣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训海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