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 128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9-17 06:06: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6日通报了1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主要涉及公款旅游、违规收送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奖金、公款大吃大喝、办公用房面积超标等问题。

  这些问题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其中,河北省最多,共11起;其次是湖南省10起,浙江省9起。

  中秋国庆临近,为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净化节日风气,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期推出《中秋国庆纠正“四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从16日起连续四周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