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宝兴业转型升级灵活配置资产 掘金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30 00:43: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宝兴业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宝兴业转型升级”)是华宝兴业基金旗下第40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把握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所蕴含的投资机会,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改革暖风吹,投资机会足:目前,国内传统制造业萎缩、人口红利渐渐消失,制造业转型升级已经势在必行。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指导下,智能制造领域将迎来势不可挡的快速发展期。而预计明年陆续出台实施的33个专项规划,一方面对行业整体以及细分领域带来实质性政策的支持,另一方面也为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反复表现带来了基本面支撑,因此,可以预见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相关概念股将成为市场中的持续热点。

  灵活配置资产,掘金转型升级:华宝兴业转型升级是一只混合型基金,根据我国不同行业所处的发展阶段以及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借鉴其他国家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产业变迁的经验,选择具备快速发展潜力的优势行业进行重点投资。根据契约约定,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较宽的操作空间使得该基金在不同的市场行情中更有利于灵活控制风险。契约同时规定,投资于转型升级主题相关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从长期来看,改革红利释放下符合经济结构转型的行业个股具有长期成长性,华宝兴业转型升级将分享我国经济全面改革带来的长期收益。

  管理人积极布局行业基金:管理人华宝兴业基金公司2003年即发行了业内首只行业基金,截2015年三季度,已布局12只公募行业主题基金,基本覆盖了中国经济持续高成长的投资主题和细分行业。拟任基金经理区伟良现管理华宝兴业生态中国基金,取得年化任职回报18.34%,居同业前1/4。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中高预期收益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