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Uber:开启“共享经济”时代

  • 发布时间:2015-11-28 00:2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者:曹 磊 柴燕菲 沈云云 曹鼎喆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2015年,Uber将会在全世界创造超过100万份工作,数百万人不再需要拥有一辆车,因为使用Uber比自己拥有一辆车更实惠。在世界大型城市,停车位紧张的状况将得到缓解;随着Uber拼车服务的延伸,城市拥堵将得到极大的改善。共享经济,一个越来越热的词汇。从共享出行到共享住宿再到共享物品,背后折射出大家对于资源充分利用的认识,以及对于价值充分释放的认可,更是人类文明进步和思想开放的体现。本书首度揭秘Uber背后的商业模式、创意营销和版图扩张的关键要素,并在“共享经济”的浪潮下,解析传统企业如何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作者简介:

  曹磊,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柴燕菲,资深媒体人、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总编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