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机构买入兆日科技

  • 发布时间:2015-11-23 00:5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深两市大盘上周维持窄幅震荡,不过场内题材热点保持活跃,部分个股在盘整数日后轮番爆发,其中兆日科技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且成交额不断放大,上周五成交额达到12.43亿元,刷新历史天量,股价收报于30.77元,突破半年线的压制,不过距离其60.56元的历史高点仍有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兆日科技短期爆发也吸引了机构资金的注意。上周五买入兆日科技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1.09亿元、4305.87万元和3123.97万元,排在前三位。在卖出金额前五位的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现身,卖出8632.19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卖出金额均低于4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集预增、填权、安防等题材概念为一身,兆日科技上周后半周表现尤为抢眼,甚至获得机构热捧。不过在天量突破半年线后,股价步入密集套牢区,短期上行压力明显增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涨,等回调整固后再择机进入。(徐伟平)

兆日科技(3003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