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罗平锌电一周四登龙虎榜

  • 发布时间:2015-11-16 02:45: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深两市大盘上周维持震荡整固,不过场内题材热点依然活跃,其中罗平锌电此前连续涨停,不过上周五却跌停。罗平锌电一周五个交易日四登龙虎榜,机构频繁进出。

  罗平锌电上周一小幅下跌0.73%,不过上周二放量涨停,周三股价继续走高,周四再度放量涨停,不过好景不长,伴随着市场回落,罗平锌电上周五出现跌停,股价收报20.3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罗平锌电的成交额显著放量,周四的成交额达到7.90亿元,为历史较高水平。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罗平锌电一周四登龙虎榜,周二券商营业部中游资博弈,周三有三家机构买入,分别买入了2365.70万元、1732.16万元和984.29万元,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则被券商营业部包揽。周四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买入,分别买入3492.08万元和2660.19万元,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2643.80万元和2349.17万元。周五有一家机构小幅买入431.40万元。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则居委券商营业部,均超过千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有色金属板块中的活跃品种,罗平锌电是有色股的龙头,不过在连续放量上攻后,股价整理回调的压力开始增大,考虑到行业板块轮动加速,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罗平锌电(00211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