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融信租赁拟10转6送3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李香才

  融信租赁(831379)11月10日公布权益分派预案公告,公司拟10转6送3股。

  公告称,融信租赁11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权益分派的议案》。结合公司当前实际经营、现金流量状况和资本公积的实际情况,考虑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同时兼顾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的规定,决定进行权益分派。

  融信租赁拟以公司总股本2.5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公司股东投入的股本溢价所形成的资本公积)1.5亿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以未分配利润7500万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3股。本次共计转增股本2.25亿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75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