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保监会通报去年交强险业务情况

  • 发布时间:2015-11-09 00:30: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保监会网站近日发布关于2014年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情况公告。经审计的各保险公司交强险汇总数据显示,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各经营交强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共承保机动车1.65亿辆次,交强险保费收入1418亿元;赔付成本983亿元,增提未到期责任准备金75亿元,各项经营费用407亿元(含营业税79亿元,救助基金21亿元)。2014年交强险承保亏损47亿元,投资收益63亿元,经营盈利16亿元, 当年实现盈亏基本平衡。中国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保监会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调研总结,深入研究当前交强险面临的主要问题,研究进一步发挥市场在交强险制度中的作用,推进交强险制度进一步完善。(李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