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农发债发行结果基本符合预期

  • 发布时间:2015-11-05 00:56: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业发展银行11月4日(本周三)对2015年第五期(10年期)、第十二期(7年期)和第十九期(1年期)金融债进行了最新一次增发。发行结果显示,本次增发认购需求较为平稳,中标收益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具体来看,本次农发行招标的三期增发债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1年期品种中标收益率2.4999%,全场认购倍数3.51倍;7年期品种中标收益率3.5984%,认购倍数2.54倍;10年期固息债中标收益率3.6923%,认购倍数1.66倍。市场人士表示,本次农发行三期增发债整体招标结果基本符合预期。从市场情绪来看,宽松的资金面与疲弱的经济基本面继续支撑债市,但在长债收益率大幅下行、收益率曲线显著平坦的背景下,主流机构对于长端品种的配置热情有所降温。

  此外,农发行周三还公告称,将于11月9日对该行2015年第十七期、第二十期和第五期金融债进行增发。本次增发的上述3期债券分别为2年期、5年期和10年期固息品种,规模上限分别为60亿元、70亿元和70亿元。(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