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逼近2600点

  • 发布时间:2015-11-05 00:5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强势再现,大涨逾6%,收复2500点,剑指26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451.23点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上扬,午后稍事整理,涨幅进一步扩大,以全日最高点2584.32点收盘,上涨6.38%,创9月17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创业板指昨日共成交662.82亿元,量能环比显著放大。

  昨日正常交易的420只创业板股票中,仅有温氏股份振东制药下跌,跌幅分别为2.37%和0.80%。上涨股票中,华平股份华昌达长信科技和佳股份等近50只股票涨停,共有107只股票的涨幅超过100%,328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缩量调整后,创业板指数在2400点处获得支撑,昨日放量大涨,基本收复前期失地。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公布,主题投资再掀热潮,前期跌幅居前的强势品种卷土重来。放量突破后,后市创业板指数将重回上行通道;但成交密集区以及高估值压力下,震荡或将加剧。建议重点选取同时具备业绩支撑和改革红利的成长白马股,波段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