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建信多只基金跻身超额收益排行榜前十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47: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市场在9月下旬逐现回暖,并持续反弹态势,进入10月后更爆发出“秋收行情”,其中沪指本月涨幅已超10%,这也促使公募基金迎来了全面的金秋丰收季节。以投资风格素来“稳健”的银行系基金公司——建信基金为例,海通证券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9月底,建信基金旗下9只基金今年以来超额收益率闯入同类前十,其中建信转债增强A、C两类份额以及建信健康民生、建信安心保本、建信双月理财基金勇列三甲。

  主动股票型基金中,建信改革红利、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基金,2015年以来分别以27.85%、26.06%的超额收益率位列77只同类可比基金第4、第7位;指数型基金中,建信央视财经50、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2015年以来超额收益率位列同类可比基金第4、第6位。

  从混合基金角度看,偏股混合型基金中,聚焦民生需求的主题型基金建信健康民生,今年以来以41.46%的超额收益率,强势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第2位;建信安心保本混合基金以21.60%的2015年超额收益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第3位,该基金近6个月更以11.34%的收益率荣登同类基金超额收益率冠军。

  作为固收基金绩优公司,建信基金旗下建信转债增强A、C两类份额2015年以来,分别以39.66%、39.21%的超额收益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第1、2位,两类份额最近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超额收益率同样位居可比基金第1、2位,彰显出强劲的投资管理实力;建信双月理财基金、建信月盈理财基金,2015年超额收益率也分别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第2、第8位。建信基金以领衔同行业的投资能力,报上了一份股债“全开花”的绩优答卷。(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