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欧所产品将包括ETF、债券和DR等

  • 发布时间:2015-10-31 02:30: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证券交易所30日透露,拟成立的中欧国际交易所的业务产品范围将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债券、存托凭证(DR)等。

  在ETF方面,目前产品准备充分,已有十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计划合作发行若干只ETF产品,包括权益类、债券类和货币类基金等;在债券方面,开业初期有若干金融机构计划在中欧所发行人民币债券。未来,中欧所还将吸引境内外国际组织及大型企业在平台发行人民币债券;在存托凭证方面,中欧所的团队正在积极与境内外的银行和企业进行沟通,推动企业尽快在中欧所的平台发行股票或DR。目前已有数家境内外银行正在进行积极筹备。

  除了目前正在准备的ETF、债券、DR等产品外,未来中欧所还将积极推出各种交易品种,把合资交易平台建设成为离岸人民币证券交易中心。(周松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