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兴仪表亏损超700万 证金公司现身股东榜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舒娅疆  责任编辑:杨海波

  10月27日晚间,天兴仪表(000710)发布2015年三季报,公司延续了上半年的亏损态势。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18.2万元,同比减少2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68.18万元,同比减少7.75%。基本每股收益为-0.0508元/股,同比减少7.63%。

  天兴仪表主营加工制造业,上半年,车用部品业务曾为公司带来9637万元主营收入,收入占比达到87.5%,但该业务上半年毛利率仅4.47%。从大环境看,今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增长放缓,中低端汽车行业竞争尤为激烈,天兴仪表所处的行业经营形势并不十分乐观。公司曾经表示,尽管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工作,加快产品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推进降成本工作,保持了整体生产经营情况的稳定,但受劳动力成本上涨较快,产销规模及产品销售价格持续下降的影响,其整体盈利能力依然较低。在稍早前发布的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中,公司指出,由于报告期劳动力成本上涨较快,产销规模及产品销售价格持续下降,导致公司出现亏损。

  尽管业绩表现不甚理想,但天兴仪表在资本市场上却颇受追捧,截至10月27日收盘,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165.69%,股价涨幅大大优于A股市场上的许多公司。且三季报信息也显示,截至9月末,共有5只机构入围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单,其中包括广东新价值投资有限公司-阳光举牌1号证券投资基金、融通动力先锋混合型基金、英大1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卓泰阳光举牌1号证券投资基金和智慧金2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此外,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亦现身榜单,其持有天兴仪表流通股188.03万股,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排名第五。

贝瑞基因(0007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