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一枝燕一骑绝尘 再抓涨停资产接近120万

  • 发布时间:2015-10-27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苏启桃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末央行“双降”之后,周一大盘走势比较纠结。沪指早盘大幅高开之后震荡运行,午后突然出现一波快速下行,最终小幅收涨0.50%,而创业板指数则逆势收跌。两市成交继续放大,总量突破1.1万亿元。

  大盘的纠结也反映在选手收益上,排名靠前的选手涨跌不一,除了一枝燕和秋刀鱼收益大幅上涨,其余选手表现平平。

  比赛进入第十一周,冲天的燕子继续发力,延续风格调仓换股。集合竞价期间她持有的信隆实业就大幅高开,一枝燕以9.45元价格卖掉22300股。获利之后她继续寻找机会,9:37果断买进华塑控股32800股,该股周一一度冲高接近涨停,虽然此后横盘震荡,但最终仍收涨7.37%。信隆实业在开盘之后迅速下行,一枝燕见形势不对,趁其再次拉升之后以9元的价格清掉所有该股。10:29当时代万恒开始拉升之际迅速买入80200股,该股在多次犹豫之后终拉涨停板。一番买卖下来,一枝燕日收益超20%,总资产超119万。

  秋刀鱼的猛狮科技周一也很给力。虽然中途起起伏伏,但最终收涨7.96%,选择继续持股的秋刀鱼凭借该股也跃升至第五位,总资产接近70万。

  持有多日长亮科技的刚哥则选择在周一获利了结。连续多日的上涨之后,该股周一继续高开,但开盘之后则瀑布式下跌,刚哥也不犹豫,9:38迅速清仓,保住利润。之后刚哥选择空仓观望,虽然收益小幅下降,但仍以88.16%的高收益排在第二位。

  比尔和胡巴总资产也出现回落。野牛比尔上午分四次清掉易华录之后按兵不动,直到下午尾盘才全仓买入东方财富。胡巴则在上午9:41卖出欣龙控股之后转手买入报喜鸟。虽然二人收益率分别回撤近1%和7%,但仍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