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鹏华基金社保管理团队获多个奖项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2: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全国社保理事会发布了2015年度委托投资考评结果,鹏华基金管理的数个社保组合及投资经理获得多个奖项。其中,鹏华基金总裁助理、机构投资部总经理冀洪涛及其管理的权益类社保组合分别在投资经理单项考评和委托组合综合考评中获得“A档”评价,冀洪涛本人获得“社保基金三年服务奖”。鹏华基金总裁助理、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初冬和固定收益部执行总经理阳先伟获得“社保基金五年服务奖”。

  记者了解到,作为首批社保基金委托管理人,鹏华基金2002年首批获得社保基金管理资格。鹏华基金社保基金投资管理团队目前已经形成了完备的固定收益投资与研究体系,坚持“理性投资、主动操作、控制风险、稳健增值”的投资理念,以长期良好的投资业绩屡获嘉奖。(黄莹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