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银华基金社保管理:精积跬步 稳致千里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3: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文擎

  近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向各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公布了2015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并首度允许对外披露此结果。其中,银华基金管理的3个社保组合及基金经理表现出色:姜永康管理的信用债券类组合获得“委托组合综合考评A档”,姜永康以及管理绝对收益类组合的封树标获得“投资经理单项考评A档”,王华、张林昌和姜永康获得“3年服务社保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姜永康还获得“社保优秀投资经理奖”,并成为此次社保基金考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投资经理。

  此次,银华基金其中的3位基金经理接受了中国证券报记者的专访。他们认为,作为真正的长线投资者,社保基金是市场稳定的中流砥柱,社保账户的管理人以此为准则,设定目标,布局长远;在社会的转型变革中抓住时代的阿尔法,把握投资机会;同时积小胜为大胜,如农民般辛勤播种耕耘,最终享受收获的果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