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盘本周强势震荡

  • 发布时间:2015-10-19 08: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钟国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上周深沪股市强劲上扬,两市大盘涨幅均超过6%,成交额同步大幅放大。本周A股市场将如何运行?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周大盘将强势震荡,非银金融的券商保险股有望成为市场热点。李大霄坚定地指出,沪指自2850点的上涨,是反转而非反弹,是牛市行情的延续。

  李大霄表示,本周大盘将面临沪指3450点阻力位,但强势向上格局仍将延续。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品种,将得到市场资金追捧,预计业绩增长确定的券商股和保险股,有望成为本周市场一个热点。

  李大霄说,投资者挑选三季报业绩题材股时,应以关注低估的蓝筹股为主。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不仅要看增幅,更要看增长基数。蓝筹股的增长才是真增长,比如非银金融增幅普遍2至5倍;中小创的增长则要看持续性,“穷得叮当响的垃圾股,突然三季报有了几十倍增幅,净利润可能也没有多少钱!”李大霄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确定的证券股和保险股。此外,业绩超预期的低估蓝筹股,如银行股和基建股亦可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