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偏股基金平均上涨4.33%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35: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一股指以百点长阳一举突破3250点的平台压制后,市场便维持强势震荡行情并逐步走高。两市合计融资余额转降为升,已实现六连升。在此背景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周净值加权平均上涨4.33%,成长风格基金领涨,121只偏股基金涨幅在10%以上。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7.56%,39只基金周涨幅在10%以上,跟踪计算机、传媒、创业板等成长板块的指基业绩领先。QDII基金周内净值涨多跌少,加权平均上涨1.69%,黄金主题QDII涨幅普遍居前。固定收益品种方面,开放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整体加权微涨0.87%,转债债基业绩反弹,涨幅8%以上的开放债基均为重点布局可转债品种的基金。货币基金收益略高于短期理财债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91%、2.88%。

  个基方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中,汇添富移动互联、国联安主题驱动周内涨幅超15个百分点,分别达15.68%、15.14%。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周内取得13.88%的收益,业绩表现居开放指基首位。开放债基方面,大成可转债表现最优,上涨8.97%。QDII基金中表现最好的是大成可转债,上涨4.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