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宝泰隆电商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16 00:31: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宝泰隆10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宝泰隆通过“互联网+”在传统煤化工业务升级转型上的又一突破。

  据了解,宝泰隆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以互联网技术的创新手段推行公司网络供销业务,扩大供应商和销售客户的范围,并提供一站式服务模式,为产业链上下游供销企业提供电子化、模式化的信息、交易等综合服务。

  宝泰隆董事长焦云表示,推出电子商务平台在整合上下游资源的基础上将构建大数据库,实现供销流程上的专业化和透明化管理,预计可降低公司5%左右成本,并可为行业同类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和需求管理专业服务。焦云表示,公司正处于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引入互联网科技元素,为公司产业转型的石墨烯重点项目的推广与产品应用创造了更加优越的环境和条件,是推进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战略顺利实施的必要手段。(尹哲辉)

宝泰隆(6010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