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江西铜业拟转让民爆矿服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16 00:31: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铜业10月15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3.25亿元的价格将江西铜业民爆矿服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根据公告,民爆矿服成立于2015年2月3日,经营范围包括民爆器材科研、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目前生产炸药品种为乳化炸药,《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6年6月3日止。截至2015年9月30日,民爆矿服总资产为8956万元,净资产为4674万元。

  江西铜业称,本次出售的资产是公司服务矿山生产的辅助环节,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实质影响。在当前安全环保监管趋严的形势下,公司出售该部分资产,有利于减轻公司安全生产压力。(李香才)

江西铜业(6003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