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富达看好中国经济和市场前景

  • 发布时间:2015-10-15 00:3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富达国际投资14日宣布,其已经在中国成立新的外商独资企业,以助力富达在中国未来的业务拓展计划。

  富达国际投资金融服务业务总裁Brian Conroy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富达在中国开展业务已有15年之久,在大连共有超过350名员工,并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此次设立外商独资企业是富达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中深入业务拓展的另一里程。他表示,富达的投资专家团队保持着中国经济增长虽然放缓但并非衰退的观点。目前,中国新经济下的多项经济活动指标如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零售额、在线活动及居住性房地产销量等都在逐年递增,加之政府积极推动改革日程,令其对中国的长期投资前景抱有信心。如今规模庞大的中国经济正经历重大转型,经济增速放缓是十分正常的。

  富达国际投资亚太区(不包括日本)董事总经理陶博宏(Mark Talbot)表示,一旦相关监管开放政策出台,富达将有机会通过这家外商独资企业向中国的机构投资者展示其在中国本地的投资能力。富达一直持续与中国监管机构的积极对话,探讨在中国改革日程下富达未来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已经通过为中国机构投资者提供离岸市场投资服务与众多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关系。一旦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富达将可以通过这家外商独资企业为中国的机构客户提供更多投资选择。陶博宏指出,中国A股市场近期的下滑提供了一些个股买入机会。富达的主动管理策略使得其可以在个股层面发现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