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转债市场温和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56: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上周五的下挫之后,本周一(9月28日)沪深股市缩量回升,交易所转债市场随之温和走高,整体延续近日窄幅震荡格局。

  当日中证转债指数早盘小幅高开之后转入横向震荡,收盘报306.75点,上涨0.86点或0.28%。转债市场全天成交6.05亿元,较上周五的7.85亿元萎缩超两成,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成交量缩减。个券表现方面,四只交易中的传统转债品种全部录得小幅上涨,其中,航信转债以0.72%的涨幅列两市首位,涨幅最小的电气转债仅微涨0.10%。

  中信证券指出,本周距离国庆节仅余三个交易日,市场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概率较大。同时,鉴于上周转债市场小幅上涨而正股有所回调,整体溢价率扩张,在此高溢价率的背景下,转债市场短期预计仍难言突破,建议投资者以关注短线博弈机会为主。(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