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利好发酵 华远地产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1: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周二晚间发布利好,但周三华远地产随市场回落,但昨日顺势小幅高开后,边震荡边上扬,午后封住涨停板,收于5.90元。

  上交所龙虎榜数据先是,昨日买入华远地产金额最大前五名中,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7088.25万元和5899.87万元,第三名是中信证券深证总部营业部,买入了848.69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金额分布于2492万元至3933万元之间不等。

  消息面上,9月22日华远地产公告,华远地产全资子公司华远置业拟受让阳菱光辉51%股权和菱华阳光51%股权,转让价款分别为1.85亿元和3.17亿元。通过这次出资,华远地产将持有这两家公司全部股权,结合此前收购时的出资额,合计话费逾10亿元。

  当前,京津冀区域整合加速推进,公司的此次布局天津两个公司可以获得逾22.29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由此获得市场资金追捧,后续预期增强。不过周三市场整体偏弱,华远地产股价不涨反跌。周四机构入驻显然也是对公司这一题材的追捧。短期来看,股价仍有望维系强势。(张怡)

华远地产(6007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