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青岛开展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0:43: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3日,青岛证监局联合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开展了“沟通创造价值-2015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辖区20家上市公司代表活动期间共计回答投资者提问1400余条。

  青岛证监局安青松局长表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的重要方式。交流出信息,交流出诚信,交流创造价值。当前我国资本市场正处于稳定市场、修复市场和建设市场的关键时期,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比任何时候都重要,以耐心重建信心,以公平重建诚信,以真诚创造价值,这是资本市场自我修复的有效途径之一。青岛证监局副局长张兆兵指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深化“公平在身边”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借助网上的沟通交流,希望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更全面了解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情况,并强化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意识。(董文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