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红包行情已悄然展开 注意反弹节奏滚动操作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1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盘前我们提示投资者,按以往重要节日前夕的走势看,都会有个红包行情,这次又赶上习主席即将访美,于是周一大盘很配合,真的开始上演期待中的红包行情。不过我们仍认为,节前会稳中有涨,争取筑底成功,真正行情启动应在节后,大家不要奢望会连续大涨,在没有有效突破3256之前,节前投资者主要以逢高滚动操作为主。

  今天走势

  3206-3256区域谨防出现反复

  周一低开是因为外围股市大跌,但当天大盘明显不同于之前经常会出现明显的抛压,相反很快被拉起,并一波波稳健向上,午后两点后曾出现一波小幅跳水,但后续买盘接连出现,将股指连续推高。创业板个股活跃大涨带动了人气,这种走势让大家感受到之前牛市常有的一种状态,这也是投资者最希望看到的正常走势。周一大盘量能放大了20%多,并且站上了20天均线,不过绝对量能还是属于地量。总体看,这还是属于在3000-3250区域缩量筑底的走势,不突破这个箱体,就不能说是筑底成功。

  我们预期节前仍会在这个箱体内上下震荡,并稳中有涨,为节后行情做准备。今年四季度会有一波大级别的反弹行情,这也是大家自救、获利的一次最好机会。周二投资者密切关注大盘的连续上攻能力,是否能放量突破关键压力位3206-3256区域,谨防大盘冲到这个位置短线再次出现反复。同时,还要关注两大板块,一是创业板是否持续活跃,二是大盘蓝筹板块能否轮动接力上涨,这将是判断大盘能否真正筑底成功的一个重要信号。

  今天操作

  逢高滚动操作,反复做差价降本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向投资者传递一个重要信息,就是目前大盘已进入中线上涨的前夕,投资者此时一定要坚定持股信念,不要被主力挖坑诱空骗出底部筹码。经历了三个月惨痛的股灾洗劫,投资者有望迎来今年最好的一波反弹上涨机会,反弹空间可看500-1000点,如果前面投资损失惨重的话,后市操作好,是能够挽回大部分损失的,甚至还有翻盘的机会。但有一点,我们还要提醒大家,前面犯的错不能再次重演。

  目前后市操作的主要原则是,总体以中线持股为主,同时一部分弹性极好的中小盘个股,可以利用连续冲高机会,逢高滚动操作,反复做差价降低成本。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在大盘连续冲高后,要特别注意大盘的反弹节奏,不能冲动追高,否则又会重蹈原先的覆辙。周一我们向大家推介了4只个股,总体表现较好,北方导航封涨停,恒通股份鼎捷软件也冲涨7%-9%左右,后市可逢高分批减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