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风天睿领投“时尚星秀”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0: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刘夏村

  天风证券直投子公司天风天睿宣布以千万级别资金领投时尚集团旗下移动时尚社交产品“时尚星秀”,并以类战略投资者身份协助其长期发展,使得“时尚星秀”在天使轮就收获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首个移动时尚社交产品,时尚集团旗下的“时尚星秀”从一诞生就备受资本关注。据介绍,天风证券直投子公司天风天睿付出千万资金全面主导完成了“时尚星秀”天使轮融资,新三板挂牌公司刻度信息跟投,目前已有多家PE表达了对A轮融资的兴趣,预计A轮投后估值将达3-5亿元。在投入资金的同时,天风天睿与时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一起参与制定“时尚星秀”的发展战略,继续与时尚集团深度合作,将“时尚星秀”打造成一个具备制定时尚标准和推星造星能力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

  天风天睿表示,对“时尚星秀”的投资是天风证券布局文化传媒行业的关键一步,实现了从明星资源到内容生成和输出渠道的全产业链贯穿,也让天风证券获得了未来在时尚及娱乐圈的优先投资权,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天风证券在文化传媒产业的布局。

  据了解,近年来天风天睿将投资重点聚焦在了文化传媒、互联网、教育和医疗四大领域,坚持以产业链为核心,致力实现对产业链自始至终的全贯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和出色的资本整合能力,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