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津滨发展破位下行

  • 发布时间:2015-09-15 04:32: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市场出现深幅调整,中小盘股票调整幅度相对蓝筹股更大,中证500指数昨日下跌6.83%,成分股中津滨发展以10.08%的跌幅位居跌幅榜之首。津滨发展在中证500指数中所占权重为0.18%,昨日的指数贡献为-1.17%。

  周一早盘,津滨发展表现尚且抗跌,开盘甚至以4.94元高开,但至10:40左右,多头渐有力竭之态,股价由红变绿,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下跌0.49元,收报4.37元。量能维持在中等偏下水平,昨日成交额为1.63亿元。

  从技术形态上看,9月初以来,津滨发展在一度下探至4.16元后迅速反弹,上周整体围绕在4.8元附近横盘整理,昨日的大阴线跌破了5日、10日均线,日K线上形成破位之态,短线或仍有下行空间。(王朱莹)

津滨发展(0008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