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涉足“无人装备”三一重工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5 04:32: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三一重工在“无人装备”利好的刺激之下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7.24元。

  据三一重工公告,公司11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签订了《联合研制“无人装备”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就共同推进军用无人化装备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无人作业装备,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面向军方共同开发高智能装备技术产品。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三一重工以涨停价开盘后长时间维系一字涨停态势,直到中午收盘前不敌抛压打开涨停板,午后涨幅进一步回落,最低触及7.06元,而后在涨停板附近高位震荡,收盘前再度封住涨停板。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三一重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的是齐鲁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买入了7407.08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也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6081.60万元。(张怡)

三一重工(600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