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科达洁能拓展清洁燃煤气化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9-15 04:32: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任明杰

  科达洁能9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恩平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共同推动恩平市沙湖镇和横陂镇陶瓷产业集聚区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其中,沙湖镇投资规模约5亿元、横陂镇投资规模约3亿元,推进陶瓷产业的清洁能源升级改造,实现陶瓷产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资料显示,恩平市位于广东省西南部,建筑材料是恩平市的支柱产业之一,拥有沙湖和横陂两大新型建材产业园,年产值约90亿元。建设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是陶瓷产业集聚区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重点之一,也是实现恩平陶瓷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环节。

  公司表示,本次和地方政府合作,实现在工业园区集中提供洁净燃气,对其他工业园区的燃料升级具有较强示范效应,有利于公司清洁燃煤气化业务快速拓展。

蓝焰控股(000968) 详细

科达洁能(6004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