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小龙人移动银行“周末0元抢快乐”,将普惠进行到底!

  • 发布时间:2015-09-12 01:56: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行发力普惠金融的方式正在走向多元化。作为在同业中首推“抢快乐”活动的华夏银行,其小龙人移动银行的“周末0元抢快乐”在受到业界肯定的同时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打开小龙人移动银行应用,通过华夏金融页面点击“抢快乐”功能模块,便可看到多家分行周末即将开展的活动介绍:电影票、咖啡、蛋糕、娱乐演出门票等等,囊括衣食住行玩等各个领域,礼品的丰富多样着实让人感到惊喜。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华夏银行在同业首推移动银行“周末0元抢快乐”主题活动。活动充分借鉴互联网“体验、分享、互动”的营销思维,实现O2O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模式,并结合各分行实际情况,以免费抢礼品的活动形式普惠广大移动银行客户。

  据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介绍,抢快乐活动目前已成功开展82期共计5076场,约1708万人次参与到活动中,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和喜爱。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该行不断对抢快乐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周末0元抢快乐”活动现可通过地区设定进行活动查询,并可将活动详情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给好友,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

  据悉,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发起的“2015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大赛”中,“周末0元抢快乐活动”荣获“2015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案例”奖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普惠更多华夏新老客户,这是华夏银行一直以来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你还在通过传统方式买电影票吗?那你就out了!

  随着手机银行逐渐深度参与在线金融发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消费的场景越来越多。笔者日前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该行小龙人移动银行就推出针对票务市场的“在线选座购票功能”,为用户带去全新的“智慧”体验。在领先同业创新服务模式的同时,也为其“移动金融生态圈”的建设注入了全新的“时尚”元素。

  相信大家都有过排队购票的经历,遇上周末、节假日,那长长的队伍更是让人绝望,好不容易排到了,也可能选不到好座位,而且现在电影票的价格还在不断攀升,百八十块的票价已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是3D、IMAX或者当下热门电影,价格更是高的离谱。团购虽然便宜,但是限制性条件太多,而且还得排队取票。

  现在登录华夏银行移动银行,点击电影票,进入影票购买功能,就能购买电影票,并可在线选座。在线支付成功后,凭系统发送的影票序号和验票码到影院售票窗口附近的自助取票机取票就可以进场了,免去了排队的烦恼。这一功能操作简单,并且安全可靠,用户使用体验好。

  据了解,通过移动银行在线支付购票、在线选座这一模式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好评。尤其对年轻客户、白领一族等客户群体极具吸引力。目前华夏银行部分分行还推出“周末0元抢电影票”活动,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享受华夏银行移动银行“智慧”便捷的服务,从此告别out man,你也赶快登录小龙人移动银行吧!

  华夏银行推出电影在线选座购票 轻松告别Out Man

  -CIS-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