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ST金路遭自然人刘江东逼宫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彭梦飞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8月初的未持有股份,到现在持股达到10%变身*ST金路(000510)第一大股东,从最初表示只是股权投资,到现在的亮剑*ST金路董事会,试图提名5名董事入主上市公司董事会,四川商人刘江东密集吸筹闪电举牌*ST金路的目的如今可以说是非常的清晰,刘江东并不仅仅满足于财务投资,而是试图主导公司经营。

  9月6日,刘江东向*ST金路致函要求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从而确定行使董事长和董事局秘书职务的人员,其将提名新增4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1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提议公司董事局组成人员增加至13名。这也是刘江东在两度举牌*ST金路之后首次向上市公司提出股东诉求,而一次性向上市公司提名5名董事,也显出其想入主公司董事会主导经营的决心,而此前其在权益变动书中表示的持股目的还都是通过投资上市公司股权获得投资收益。

金路集团(0005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