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09: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1198证券简称:东兴证券公告编号:临2015-046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收益互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本公司与证金公司签署《中国证券期货市场场外衍生品交易主协议》及《收益互换交易确认书》,并以公司2015年7月底净资产的20%出资(含2015年7月6日已出资金额,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5-031号),继续与证金公司进行收益互换交易,本次补充出资金额为67,209万元。前述款项已于2015年9月1日转至证金公司。

  公司与证金公司的收益互换交易在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授权额度内。公司经营管理层后续将持续对各类证券投资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和管理,确保投资规模符合相关授权和监管指标要求。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日

东兴证券(6011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