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民族证券违规被罚 控股公司方正证券受牵连

  • 发布时间:2015-07-27 08:07:0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25日,湘股方正证券(601901)连发数条公告,其中涉及其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违规被罚的内容颇受投资者关注。

  公告显示,民族证券将被暂停证券自营业务(固定收益证券自营除外),暂停核准其新业务的申请,并予以谴责。同时,民族证券多位管理层人员将通过北京证监局网站被公开谴责。值得关注的是,从证监会近期公布的2015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来看,民族证券的2015年级别为CCC,而其他94家证券公司均为A或B类。

  此外,方正证券还对此前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作出补充公告,对此次立案调查涉及的风险进行提示。据悉,目前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如公司因该立案调查事项被证监会最终认定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此前,方正证券因公司涉嫌未披露控股股东与其他股东间关联关系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调查。

方正证券(6019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