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沪综指收复3200点 证金概念股强者恒强

  • 发布时间:2015-08-29 08:10: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琼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周四狂飙5%后,A股在周五继续高举反攻大旗。昨日,上证综指高开高走,最终收盘大涨4.82%,报收3232.35点,一举冲上32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8996亿元,比周四略有放量。各行业板块全线上扬,超过500只股票报收涨停。

  周五早盘,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上午维持震荡整理。上证综指最低回探3102点。临近收盘,两市股指重现尾盘拉升的一幕。从13点45分开始,证金概念股集体活跃,带动题材股上涨,并拉动上证综指快速上涨,涨幅一度接近5%。在板块方面,继周四上演金融股大狂欢后,军工股、铁路基建股、题材股昨日全面大涨,军工板块几乎全线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央行的再次降息,市场无风险利率再度下行,A股整体估值水平再度提升,加上近期持续大跌的影响,很多业绩优秀、成长性良好的上市公司股价已重新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同时,一些上市公司近期集中公布回购股份的方案,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上市公司对目前股价定位的认识。

  上证综指连续两天尾盘大涨,令不少股民的心情由阴转晴。不过,因此判断“牛市重生”还为时尚早。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股市仍在构筑短期底部阶段。巨丰投顾指出,反弹中暴露出些许问题,一方面是成交量有所释放,但总体依旧低迷;另一方面,个股全线爆发之际,仍是依靠前期表现强势的国企改革、军工等板块的拉抬,并没有新热点迸发,操作热情难以延续,因此“不建议继续追高”。

证金概念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陕鼓动力 8.51 8.82%
2 小康股份 20.49 8.36%
3 航天信息 27.13 7.28%
4 上海机电 22.65 6.59%
5 山东黄金 30.87 6.3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机汽车 10.53 -6.48%
2 山西汾酒 52.90 -3.77%
3 百利电气 5.86 -3.62%
4 *ST郑煤 5.39 -3.40%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