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防军工股全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29 06:32: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其中国防军工板块领涨,成分股全线涨停。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面反弹,其中国防军工指数以8.83%的涨幅强势领跑。32只成分股中,除了7只停牌股外,中航机电海特高新亚星锚链中国重工等其余25只个股全部涨停。

  国防军工板块近期波动剧烈,前几日一度领跌市场,昨日则扛起超跌反弹的大旗。阅兵日期临近以及改革红利下行业前景明朗成为资金大幅抄底的两大原因。

  银河证券研报指出,阅兵临近,改革可期,震荡中把握军工投资机遇。上周军工随市场同步调整,一定程度上释放了阅兵临近的卖出压力,预计阅兵前后军工股的压力将减轻,同时不排除维稳行情中军工股再次领涨的可能性。继续看好2015年军队改革预期,改革有助于加快军工行业的研究所改制、军工企业改革重组、价格和采购体制改革、产能合并改革等

  进程,短中长期都具有重大意义。中信建投研报指出,军民融合政策走向深化、国防工业2025规划编制等事件性刺激未来会陆续推出,重点看好战略空军、远洋海军、国防信息化、军民融合四大投资方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