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配置黄金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5-08-14 02:3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3日上午消息,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010,继续下跌704点,3天共贬值4.66%。同时,最新数据显示,国际现货黄金周三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于亚市盘初下挫触及日内低点1101.80后反弹走高,并突破1120美元/盎司关口水平,最高触及1125.30美元/盎司。博时基金认为,人民币中间价持续下跌,黄金保值功能凸显。

  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方维玲表示,尽管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对国际金价施压,但除美元计价的黄金外,今年以欧元、日元等货币计价的黄金表现较好,目前日元计价黄金已经从此前的低位反弹7%。近期伴随人民币短期兑美元贬值趋势,国内黄金价格将有较强的表现,不失为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

  博时黄金ETF规模达5.89亿,是目前规模排名第一的黄金ETF。认购方式丰富,特别是与支付宝合作的“存金宝”,是互联网+黄金的最好典范,投资者可以从PC端、手机端,以1元认购,并且零手续费,是目前市场上较方便、较便宜的黄金投资品。(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