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兴证资管发行全天候永扬5号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9日上午,兴证资管发行的量化对冲产品“全天候永扬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甫一开售即被“秒杀”,在短时间内即达到200户的销售上限。据兴证资管统计,该产品B级份额销售总数达4.06亿元,成立总规模达20.06亿元。

  经历了近期连续震荡调整,资本市场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更多放在能够获取稳健收益的投资方式上。量化对冲产品因其投资策略灵活、与主要市场指数相关性低的特质,获得了投资者的关注。

  据了解,在全天候永扬5号之前,兴证资管已经发行了3只量化对冲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分别命名为全天候永扬1、2、3号。今年以来,3只产品B级收益率分别达到54.63%、54.88%及45.32%的收益率,在收益方面接近权益类产品。

  同时,在从6月12日至7月15日的一个月时间中,A股大盘跌幅达24%,中证500指数下滑32%,而永扬1、2、3号B级同期涨幅达5.56%、5.59%和4.64%,同期母基金最大回撤均不超过1.3%,体现出量化对冲产品在震荡市中的独特优势。

  据了解,兴证资管量化投资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名校,并拥有多年实战经验。其主打的全天候永扬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多种低相关度的量化交易策略,在不同市场条件下组合成优化策略,追求最优的风险/收益比。(朱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