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商单只产品平均利润逾4亿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56: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各家基金公司二季报的陆续批露,基金公司最神秘的面纱——赚钱能力排行榜也徐徐揭开,华商基金123.82亿元利润跻身最会赚钱的前十大基金公司行列。尽管6月中下旬市场的极端行情让偏股型基金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基金公司依然保持不错的利润水平。天相投顾数据统计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收益为3644亿元,较今年一季度减少1302亿元,下降幅度为26%,公募基金的盈利情况总体向好,偏股型基金贡献近九成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在入选的最会赚钱的十大基金公司中,华商基金旗下共30只产品参评,单只产品平均利润达到4.13亿元,单只产品平均赚钱能力位居榜首。所谓基金和基金公司的赚钱能力,指的是其已实现的收益,也就是基金年报中“本期利润扣减本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后的净额”一项的统计结果,对投资者而言,这是一项比较直观的标准,它能较准确地反映出这些具备主动操作能力的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的选股、买股以及卖股的真实赚钱能力。(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