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同方全球人寿将推进数字化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7-23 03:56: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上市发布会22日举行。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表示,新公司重点包括全数字平台、高忠诚客户、专家型员工和多元化渠道四个方面。数字化战略将是同方全球人寿的核心。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琦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提质增效的关键阶段,包括保险“新国十条”、“互联网+”等战略的提出,都给保险业提供了难得的战略机遇。双方属于强强联合,比如中资股东同方股份属于国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尤其在信息科技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领先优势,同方全球人寿有望凭借股东的专业优势,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通过保险和科技的结合抢抓机遇。(费杨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