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微软收购云安全商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国媒体20日报道,微软计划斥资3.2亿美元收购以色列云安全服务商Adallom,这将是微软有史以来对以色列企业进行的最大规模收购。

  Adallom创办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研发中心。该公司致力于解决移动设备访问外部应用时面临的安全问题,用户可以通过Adallom的命令和控制机制完成对应用和信息的外部访问控制,一旦发现异常后,该机制便会发出警报。

  此前Adallom已经累计获得495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Rembrandt、红杉资本、Index Venturess、EMC等。就在三个月前,Adallom获得了包括惠普在内的投资团体3000万美元的投资,这是惠普首次投资于以色列初创企业。

  近年来微软频繁收购以色列科技企业,去年曾2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orato,2亿美元收购文本分析公司Equivio,以及数千万美元收购数字手写笔技术公司N-trig。此前的2009年,微软还曾斥资3500万美元收购3DV系统公司。

  有业内人士认为,微软很可能利用最新的收购实现其在以色列开设网络安全中心的目标。对上述消息微软方面未予以回应。(杨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