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美股窄幅波动耶伦作证词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步春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二美股收盘小涨,周三早盘暂窄幅震荡。截至昨晚21:50,道琼斯指数暂微跌0.07%至18041.55点,标普500股指涨0.03%至2109.56点,纳指涨0.25%至5117.47点。

  本周美股焦点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耶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她表示:今年某个时间加息是“适宜的”。上述表述虽偏于强硬,但上周她普作过类似表述,故对股市影响相对有限。本周四耶伦还将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证词。

  除耶伦言论外,另一市场焦点是周三稍晚(北京时间今晨)将公布的美联储上次利率会议纪要。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6月工业产值增0.3%,高于预期的增0.2%,更远高于5月的降0.2%;6月PPI涨0.4%,高于预期的涨0.2%,但不如5月的涨0.5%。

  欧股小涨,英股暂涨0.13%,法股涨0.30%,德股涨0.25%。希腊危机已大幅消退,但仍有些许不确定性。周三稍晚,希腊议会将就债务协议进行表决。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0.38%,韩股涨0.66%,中国香港股市跌0.2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