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美国银行二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

  • 发布时间:2015-07-16 05:00: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陈晓

  按资产规模计算的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15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该行第二季度净利润达到49.9亿美元,每股收益0.45美元;其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0.4亿美元,每股收益0.19美元。该行第二季度营收则同比增1.7%至221.2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对于美国银行上季度的利润预期均值为每股收益0.36美元,上季度利润是美国银行近四年以来的最佳单季利润水平。数据显示,该行的司法诉讼成本大幅下降,去年同期其司法诉讼成本高达40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则降低至1.75亿美元。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在财报声明中说,该行正随着美国经济的改善而显著受益。

  当日公布业绩的另一家华尔街巨头为贝莱德公司。其第二季度净利润为8.19亿美元,每股收益达到4.96美元,同样好于市场预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