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宁夏上市公司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5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与各市场主体和广大投资者利益息息相关。我们有责任共同维护我国改革开放以及资本市场的发展成果,共同促进我国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面对近期我国证券市场出现的非理性的大幅波动,我们联合向宁夏各资本市场主体和广大投资者发出以下倡议:

  一、我们坚持踏实做好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业绩,持续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以实际行动证明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良性发展。

  二、倡议宁夏各上市公司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上市公司积极探索股份回购、主要股东增持等措施;探索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积极推动控股股东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三、我们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我们坚信,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将极大激发资本市场活力,增强上市公司创新发展动力,上市公司也能够持续、稳定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坚定投资者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

  宁夏地区上市公司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