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券商积极响应证券业协会号召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56: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超

  财富证券近日发布公告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号召,将按照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在维持现有合约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基础上允许展期,优化融资融券客户担保物违约处置标准和方式,增加业务风险控制灵活性和弹性,提高担保证券折算率,降低保证金比例。在市场走势回归平稳前,股票自营账户不减持,并择机增持。

  中投证券公告称,作为中央汇金全资控股的国有证券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前景,严格遵守最新修订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管理办法,并采取多项措施维护市场稳定。在信用业务方面,降低客户追保比例,追加维持担保比例从150%降低到130%。其自营盘在市场企稳之前坚持不减持,并择机增持。同时,免收部分打新和定增私募产品的综合托管服务收费及销售服务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