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代地产荣膺广东地产资信20强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1:4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集团动态

  近日,第十四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时代地产以专业精神和里程碑管理模式,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创造生活艺术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膺“广东地产资信20强”,实现广东地产资信20强五连庄,进一步奠定时代地产在业界的资信实力及行业地位。

  而此次时代地产集团获得广东地产资信20强,则是继问鼎时代地产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后斩获的又一大奖,也是继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后再次蝉联该榜单,既是对时代地产多年来实力、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时代地产信贷能力的肯定。

  “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是由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中央媒体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举办。广州等多地有关国土部门自2007年开始将入选“广东地产资信20强”作为招标出让土地的加分项;很多中小房企选择合作开发伙伴也将“广东地产资信20强”作为重要参考指标。在广东地产资信20强名单上,以总资产100亿等数十项量化财务指标作为评审门槛,但又不单纯意义上看重所谓的强和大,重视企业各项基础财务数据和发展情况,重视政府相关部门评价和业主满意度,合作机构的满意度同样被列为重要评价指标,具体囊括近百个评审指标。这使其成为海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房地产企业广泛关注的一份不可替代的权威性榜单。

  时代地产深耕华南,在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清远、长沙六个经济发达城市开发了30个项目。2015年时代地产在广州、佛山有多个新项目全新入市。充足的货量,清晰地定位,以及倡导的高品质人居生活,均使时代地产的项目受到市场欢迎。

  2015年,时代地产将继续坚持聚焦区域,聚焦住宅开发,聚焦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策略,通过高周转和高去化的方式,实现高质量的规模化增长。同时也会积极提升社区服务水平,通过线上线下协同运作,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