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江西证监局举办企业上市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2: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志鸿

  江西证监局日前联合省非公经济领导小组、省金融办、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南昌举办“解读《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暨企业上市培训会”。全省200余名企业家、100余家投资机构和证券公司代表参会。江西证监局巡视员尹海安、中国证监会债券部副巡视员张庆、省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海安巡视员指出,在目前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势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多层次资本市场股权、债权融资覆盖面广,可以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对接。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新规对非上市公司发债作出了重大突破,企业应充分认识直接融资的重要性,把握政策,抓抢资本市场难得的历史机遇。张庆副巡视员强调,在利率市场化逐步推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大环境下,债券融资将成为今后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满足多元化融资需求的关键渠道。本次《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的颁布拓宽了发行主体范围、丰富了债券发行方式、简化了发行流程,是债券市场发展里程碑式的突破,将迅速扩大公司债规模,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