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IPO排队企业534家尚未过会 526家正常待审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家企业IPO申请被否,34家企业预披露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昨日获悉,截至6月25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60家,其中,已过会26家,未过会53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26家,中止审查企业8家。

  昨日,还有8家企业上会,其中,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音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通过。由此,截至6月26日,过会的企业数量增加至32家。

  但是,昨日上会的企业中,拟在创业板上市的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未获得通过。至此,今年被否的企业数量达到了13家。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7月1日将有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接受审核,分别是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江苏银行6月12日报送的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发行25.975亿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资本金,以提高资本充足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

  临近年中时节,拟上市公司也纷纷抢在财务数据6个月有效期的时间节点之前递交申报材料。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6月26日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进行了预披露。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再次冲刺IPO:在去年6月18日召开的第84次发审会上,公司的首发申请被否。

  此外,《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中止审查的企业中,上交所5家,分别是三棵树涂料、湖北振华化学、三祥新材、广东超讯通信技术和湖南金叶众望科技;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创业板2家,为湘潭宏大真空技术和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

  终止审查的企业数量为25家。其中,6月份进入终止审查的有2家,为苏州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振隆特产股份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